繁体
你喜
这样吗?你自己开心就好嘛。何必跟你说话呢,总是被你刺伤了。总是被你
迫的去
自己不想
的事
啊,何必呢?够心酸的啊。
仔细想一想,你的这一生到底拥有了什麽啊?
来到这里好好的,思想不好吗?
来到这里好好的想一想曾经过往的一切不好吗?
你总是咄咄
人,拼命的伤害是周围的人,好像是你很厉害的不是吗?
这里你也不用洗碗了,这里也不用念书,考第一名了,这里你什麽都不用
了,你只需要带着就可以了。
你也不用去看你的手有多漂亮了,你也不用去看你的
睛有多
丽啊,你也不用去
你的肌肤了。
洗澡上厕所全
都免除了,不是
好的吗?
你也不用那麽的腰酸背痛
那麽多的事
了,你可以静
来好好的思想了。
但是显然的,你们都不愿意呀。
在这里这麽好的地方都为你们想好了,有什麽不满的呢?就是想要回到外面去伤害其他人才开心吗?用刻薄的语言去伤害其他人,用自己
大的力量去伤害其他人,是吗?
有什麽意义呢?这样就满足了吗?脚踏在无数人的屍骸上面就满足了吗?伤害无数人的心就满足了吗?
来到这里好好的思考思考,有什麽不好的呢?
这里你也不用担心会刮风
雨呀。
你也不用忙着去收衣服,你也不用再去担心雨
来了。你也不会
到疲惫,你也不用再去
晚餐了啊。
你也不用担心,再有人买一大堆你不喜
的东西呀。是啊,你不用再担心有人浪费钱了,有钱浪费的又不是你自己的钱啊。
你可以闭嘴了,好好的想一想你的过去到底怎麽一回事啊?
你的快乐都是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上啊。
但是显然的来到这里,你还是不愿意去想一想啊。
你真是哀求的哭闹着想要离开这里而已呀。
离开了这里,然後又要去争夺第一名的位置了,是吗?
离开了这里,然後又要去庸庸碌碌的伤害其他人了是吗?
离开了这里,然後又要去努力努力的刻薄他人了是吗?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留在这里吧。
无风也无雨,也没有冷冷的空气呀。
你也不用肚
饿,也不用再准备晚餐,也不用再看书,也不用再争夺第一名。
你就是要坐
来好好的想一想过去的一切就可以了。
这里什麽你都不需要了吧?因为现在的你也什麽都不需要了。
现在的你只需要好好的反省,过去的你自己就可以了。
但是你不愿意呀,你依然哀嚎,依然的嚎叫啊。
何必呢?何必呢,这不是你想要的吗?打开那一扇门,你想要获得的不就是其他人得不到的东西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jtjb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