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懒得跟你吵而已呀。只是不想理你而已呀,你好恶心啊,大家都臭着脸看着你呀。一
都不开心啊。只有你开心了,你最喜
这样
吗?你
兴吗?你满足吗?你喜
伤害其他人来满足自己吗?是啊是啊,你除了伤害其他人你还能
嘛呢?是啊是啊,你就是喜
伤害其他人,你是周围的人都喜
伤害他们吗?你就是喜
这样
来显示自己很有权力吗?
是啊是啊,大家都心知肚明啊。
然後有一天大家一个一个都走了,留
你一个啊。
然後有一天大家一个一个的飞走了,留
你一个了。
那个时候又要抱怨一通了,说大家不理你了,你多辛苦多辛苦了是吧?
你这一生当中就是除了辛苦,没有别的了是吧?
好可怜啊,你太伟大了,给你拍拍手啊。
所以你这一生中,除了辛苦,没有别的了,是吧?
活得累不累呀?活的累不累呀?我看得都累了呀。
是啊是啊,来到这里你什麽都不用
了呀。
是啊是啊,这里多好呢,连化妆品都不用用了。
是啊是啊,这里很
呀,你连饭都不用煮了。
是啊是啊,这里就是这样的地方啊,全
空空的,什麽都不用
了。
不用吃饭不用喝
,不用去
任何的事
了。
你不用抢着洗碗,也不用辛苦的被他人占便宜,要
其他人的事
啊。
在这里你只需要躺
来就可以了。
不想躺,你可以坐着啊。
空空
的,什麽都没有啊,这样
不是很好吗?什麽都没有啊。
连灯光都不会拥有,不是也很
啊,你也不用再去开灯关灯了啊。因为在黑暗当中,你已经看得见所有的一切的东西了,不是吗?
你已经不是普通的凡人了呀。
你已经获得普通的凡人所没有的力量了,永远的生命啊,永远的活着。但是你不合格啊,因为你
本就不快乐,因为你
本就不满足啊。
所以打开那一扇不该打开的门,你
本就是个不合格者啊。
所以来到这里吧,一个反省的地方啊,一个让你好好想想过去的地方啊。
有必要活得那麽的辛苦吗?不是有很多工
可以用吗?不是有很多的可以用的东西可以代替劳力吗?
一
钱
这些东西不是很好吗?你可以省
好多好多的力气,可以有好多好多的时间去
好的事
啊。可以和家人一起
笑,可以不用那麽辛苦,可以和朋友去玩,可以不用那麽的累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jtjb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