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2/2)

只川着各自的在我前演起活....

个不停...

今晚的天气很好

「谢谢....」

「不用歉啦!是我们的错」

便脱自己的衣服

「小风...............」话还没说完我便倒向小风昏了过去

之後沉默了许久

我看了看四周,天已经亮了

-----------------------------------------

吃了一....

「你在这里呀...」

「柚,对不起.....我...」小风想跟我歉但...

不好意思~忙

里又涌无数到泪痕

又看错人了吧.....或许小风也是这人...」我跑到了院的草地上

但我心理却是一片乌云

「好好吃....」吃着吃着泪便留来...

「柚!!你怎麽了????」

我称着想要爬起来

「为了向你歉....我们.....」

我喃喃自语着..

「和阿翔吵架了他应该不会原谅我吧」

小风走了过来坐在我旁边

「为什麽.........会变这样....」我独自坐在院理嘴里嚷着.

说完,他们三个便各吻了我一次

我哭了....

我不发一语,只是持续看着我的天空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小风....真的适合我吗?」

哈哈...

或许是因为育老师的事件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同时间又有许多问题在我脑海中浮现

「嗯?我在哪里?这是哪里?」我醒了过来

「这样啊....对不起....难得来完还麻烦你们」我有愧疚的说

望着月光

「好了.....不用对不起...」我继续望着天空只是冷冷的说这一句话

「你呀!昨天晚上你穿着少少的衣服又坐在外那麽久,你发烧了!」

「嗯....或许我年纪还太年轻,只有一般的需求,反而对於恋也不懂」

顿时

这时阿翔和阿辉走

「不,我要歉....没有顾虑到你心中还有畏惧」小风低

『待续』

藉着....

我回看,是小风......很着急着,样还很

「小笨,你在我家呀!」小风坐在床边

「我怎麽了?」我问

「我到底怎麽了?」

「没关系....我太懦弱....」

「真是的!哭呀~」 阿翔很直接的说

万里无云又有明亮的月光

阿辉说「我和翔,亲手了粥你趁吃喔~」

思绪太多我真的好烦

「欸欸欸??不要动,你还很虚弱」小风连忙伏着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jtjbj.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