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的心
,“都怪我,是我的错,阿生,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江生忽然想,
大有什么好,
大其实一
都不好。
只是什么,杜遇也没说了。
杜遇的难过是无声。
江生看到他滴落在相框的几滴泪,心想,他真的好了。
这会儿已经好了,但脸上挂着泪痕,轻轻的靠着江生,说,“我爸爸他……”
划伤并不严重,破了
,冒了
血珠,等会消消毒,包一
,没几天就会好。
他的鼻
一酸,望着江生的
睛忽然蓄了泪,却迟迟没有从滴落。
杜遇其实本就不是个
哭的人,刚才只是因为到了伤心之
,落了几滴泪。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他的声音哽咽,像一个无助的孩
,低
了
,摇着
轻声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的……”
可又太过死脑
,他不想伤害别人,所以伤害了自己。
江生拍着他的后背,“不要哭了,你忘了我和你说过,男儿有泪不轻弹。”
江生接了一句,“杜先生会没事的,伤到的是手臂,不会有大碍的。”
可是现在,当杜遇真的好起来的时候,看到他因为自责难过的这一刻。
江生说完松开了手,又去看杜遇的手臂,几
新鲜的划伤,幸好这房里没有什么危险的工
,不然杜遇说不定,也不会拿相框划。
他说完看到江生的肩膀,又想起了因为他受伤的父亲还有死去的哥哥……
杜厉的死是因为那些歹徒,还有杜彦雨,江生,全都是因为那些心怀恶意的人,所以受的伤。
他是江生心上的人,他一哭,江生心就不好了。
这样的
气,完全不是以前的阿遇可以说
来的。
不
怎么变,他一直都是个善良的人。
江生伸手将他抱住他,看到他手臂的伤的那一刻,他心里有多气,这一会儿就有多平静。
你是这世上最好的人,怎么会伤害别人。
就连江生自己原来也是这么想的。
他看着杜遇,声音轻了
,试探问,“阿遇,你的病,好了?”
说完,又补上了一句,“再说,杜先生看到你的病好了,一定会很
兴。”
他说过,他只想要杜遇喜极而泣。
杜遇被堵了话,也不知
说什么话回,吞吞吐吐说,“我……我只是……”
江生语气稍微有
严肃,“你看,谁教你这样的,你知
不能伤害别人,但难
就可以这样随便伤害自己吗?”
杜遇握
了相框,回
,“我好了,阿生,我都好了。”
杜遇“嗯”了一声,“爸爸他,一直希望我能好起来。”
他自顾自的想,没有人告诉他,其实这一切从来都和他没有关系。
再开心,再快乐,哪有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候,开心的纯粹。
他看着窗外,低声
,“我知
,你这么会想要伤害我呢。”
一直以来这也是大家所期盼的,期盼他
大,期盼他好起来。
他把所有的这一切全都归结到了自己
上,觉得这一切的悲剧都是因为自己,所以发生了。
江生愣住了。
终于可以像一个人正常人一样,说话,
事,会心酸,会受伤,会自责……
“所以你就更不能随便这样伤害自己,没有人因为你受伤,开枪的是别人,和你没关系,阿遇,你不要自责。”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jtjb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