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4 论坛ti(2/7)

有啊

肯定有啊

当年犯了很大的错事,现在于受监的状态

51l

lz化外民吧

57l

有的

44l

e我不知怎么说……话说也没确定照片里就是那一位吧

调♂教[扇笑jpg]

别听他瞎说,工造司的还能不知那个人回没回来。他要是真回来了不得从上骂到?从耗材数量人员变动到近期的研究成果,有他跟没他简直两个东西,人回来肯定先查岗再骂人,还能让人在这儿摸鱼呢?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残杀胞族和贪取不死都是被坑的,造作兵祸是被骗的,本人也很崩溃等置,但是当时太了,大佬又老实等死,很搞笑,因为这人没危险所以当时没顾得上他

25l

好家伙我就知不仅我一个人往三路去想了

楼主

42l

64l

???

好奇心要挠死我了

58l

70l

好家伙楼主来了

69l

最近几十年生的仙舟人会来咱这个论坛吗[扇笑jpg]

我现在就看懂你们怀疑楼主发的照片可能是一个大佬

47l

56l

lz看上去好像真不知

71l

得最的将军本人负责看守犯人?这不妥妥的,那什么,给方便?

应该吧,不是说很多大佬冲浪的时候用的也是咱论坛?

54l

回复24l:讲理,他负责的工程都不署名的,年轻人上哪知

31l

好奇心要挠死我了

41l

艹,一刷新这么多回答冒

因为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六御里不少公职人员用的都是咱论坛

我刷新了十分钟,都没有来吵架的

39l

等等我越来越茫然了?这什么况?

他还能得了观察期吗

回复32l:摸鱼怎么啦?我工造司的卫生理怎么就不是工造司的人了?

32l

33l

好家伙真是好家伙

当年也是风云人来着

那一位的话,之前不是说去了遍智天君手底的令使那边了吗?难已经回来了?没听说啊

……救命我这次是真的没看懂

那必定是不能的[扇笑jpg]

这又是哪来的消息……

63l

好家伙,都是供职于六御的大佬是吗

大佬啥况啊怎么都没一个来洗的?

只能说这里六御里的大佬比较多[扇笑jpg]

是大佬没错,不过在观察期

现在的系统还是他本人升级的呢

草,你们是没见过他在猫边随侍的时候

另外在洗大佬这件事上得最的是将军本人,洗的方向是“为避免不当看导致重犯神磨耗、工作积极降低,该犯人的看守任务由神策府承担”

有啊

43l

最近几十年生的仙舟人应该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上面有人不知怎么说

我工造司的

……你们在说谁?这是什么况?【瑟瑟发抖jpg】

53l

楼主

34l

38l

45l

59l

都知猫跟大佬有私,有又怎么样,大佬到现在门还带镣铐和毒针项圈呢[扇笑jpg]

29l

52l

因为是残杀胞族+贪取不死+造作兵祸,妥妥的重罪没啥好吵的

68l

73l

30l

61l

从来不抬看人脸,跟在猫后三步的位置一分不差,谁叫都不应,猫让啥就啥,听话得要命

48l

然后就,大佬引大佬了。要不为什么说小破坛的技术板块最呢[扇笑jpg]

好奇心要挠死我了

哦,那就难怪了

平时他们门的时候都不这样的,但是只要猫是办公状态,他就是这个状态。草啊,谁看了不说一句猫手段驯得一手好狗

55l

这什么大料,一直没写总工程监工的机巧鸟系统是照片里这个人???

哪有罗浮大[扇笑jpg]

74l

划重,重犯[扇笑jpg]

26l

28l

40l

嗯,怎么说呢……

我迷糊了,你们都搁那说啥呢

回复23l:现在的年轻人连那一位都不知了吗

人倒是在罗浮没错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62l

50l

搞不懂啊,上面不是说大佬犯的那些事儿不是他本人愿意的吗?那还这么

67l

等几十年过去想起来有这么个人了,现在神策府那只猫已经把人拾掇净调教好了,拿来说与其死不如留着苦力[扇笑jpg]

66l

60l

我怎么觉得你们都在这说些个只有你们自己知的暗号文

有啊

36l

肯定不都是啦,化外民都有过了审拿到姑妈的呢

有是有,不过那一位现在还能用玉兆吗

等等?什么况?

49l

简单说来还是早先那连着两次外战争啦。懂的应该知我说的连续两次指的是啥,不知的我也不会回答的

说真的,猫训狗有一的[扇笑jpg]

笑死,观察期

净些个老家伙

都这么说了,那一位在小破坛里有没有账号啊

46l

咱小破坛风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抱震惊jpg]

35l

27l

72l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jtjbj.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