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虽然他的语气很冷静,
我当
完全不知所措.....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我也还是应该要站在我男友的立场,
觉他真的积怨已久了,
阿力试着
我作
表态,
他的
绪也非常容易被煽动,
我想....他绝对又要开始跟他争执了。
.......
「什麽都要我
钱,又
逛街买名牌。」
接
来的5分钟,
我和男友收拾着餐桌,
因为我
心也觉得阿力的错比较多,
只是阿力没办法承受这一切,
他们两个就是一直在互相指责,
「我有占什麽好
吗?」
「不然你问他。」
不然晚
就会换成我跟男友吵起来了。
阿力开始一连串的炮火,
「结果你不帮我说话就算了,还跟她一起骂我。」
男友用着犀利的
吻对着阿力说,
....接着兄弟两开始争执不休,
.
「任何人都会受不了吧?
「我也没说她是对的,你是错的。」
阿力的
气好像还不到生气,
男友似乎听不
去,
他太过
绪化了,
毕竟他们在吵的事,我也只是一知半解。
阿力把我抓到
旁,
男友激动的反问着阿力,
「就连
往的时候就已经有公主病」
「我就是应该检讨~」
我真的好心疼....
但是听得
来有些不
了....
所以反过来开始数落了阿力....
真希望可以再次看到他对我微
发生争吵後的那一周,
有时又像是认真的在对骂....
有时像是在开开玩笑一样,呛一呛对方,
阿力也是不甘示弱地又反问回去,
「你不准用
神控制他喔!」
而且再怎麽说....
「你不觉得你男友很
掰,嘴
很贱?」
「只是觉得有些事你的确要检讨。」
「你这样真的很没义气,到底是不是我兄弟?」
我对我的男友相当了解,
他也不会多看我一
,也不会主动找我打招呼。
大
分的时间都待在2楼房间里,
但我知
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才会这样说他,
「你们两个应该冷静一
....」
「小伟刚
生的时候,你也没帮忙顾。」
「都离婚了现在还一直到
说我闲话。」
「不能这样一直抱怨大嫂。」
说真的,阿力真的不该寄望我会替他说话,
「都我的错,这样可以了吗?」
但从
神看得
来,他也快暴走了...
「你们都是这样啦~只会骂我~」
我面有难
地看着男友。
「不讲了。」
「谁叫我就是废
,
毒
喝酒。」
看在一旁的我
本没有
话的余地,
过程中都没什麽说话,
现场的空气像是凝结了一样。
看着他再次封闭自己的
心,
「诶快说!你觉得谁对谁错?」
男友冷冷淡淡地吐槽,
「不是针对你。」
男友接着说
了一
解释,
这争执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但是好像已经太迟了.....
就算在客厅或厨房见到他,
阿力越讲越气愤,
只好试着打圆场,
我的冷汗开始直
....
我真的不敢说些什麽,
「你问他有什麽用,他什麽都不知
!」
但是一
用也没有....
他开始诉说这几年来有多看不惯自己的前妻,
甚至用『贱女人』、『臭三八』来形容她。
阿力就像是变回了先前那样,
「我觉得你本来就有些地方要改。」
还是陪伴着阿力。
阿力一
气说
一连串前妻的恶形恶状,
「你就是最
的儿
,好
都给你占去。」
「你怎麽不说,当时离婚她要东要西的」
「豆仔,你觉得是谁在狡辩?」
不
是陪伴着我
的男友....
「之前嫂
说你会偷偷
去外面玩女人,不顾家。」
试图想缓解阿力的不满。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jtjbj.com